畲族文化
 首页  研究所简介  研究队伍  新闻资讯  科研成果  畲族风采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正文

《畲族银雕DIY印象有限公司》“青梦创业团队”创业项目首次荣获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

2016-06-15  

6月12日、13日,福建省互联网经济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2号演播厅举行,由来自我校化学系、经管系、数学系的7名学生所组成的“青梦创业团队”联合创办的《畲族银雕DIY印象有限公司》创业项目(指导教师:黄继涛、颜桂炀),通过层层选拔晋级全省总决赛(全省9支)。经总决赛现场评审,荣获三等奖,获得10万元奖金;此前,青梦创业团队项目获得初赛奖(前22名),获得5万元奖金。该创业项目获奖金总金额达15万元,位居我校历年来单个项目获奖总金额之首。

福建省互联网经济创业创新大赛是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、中国·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、福建省互联网经济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,面向注册地在福建的企业、机构,省内高等院校团队及其他创新创业团队等,总奖金额为500万元。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科研处汇同化学系党政班子通力协作,为参赛学生团队提供了全程指导、专业支持和精细服务。我校共有2个学生创业团队项目从全省73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,晋级大赛初赛(前44名)。“青梦创业团队”《畲族银雕DIY印象有限公司》创业项目更是从中脱颖而出,在我校首次荣获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,在全省高校中也仅有福州大学、福建农林大学团队有获奖。新上本科院校我校是唯一一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,同时也是宁德市唯一一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。

近两年来,经过各系部、校团委、学工处等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培育,涌现出了一批从实际出发、解决市场痛点、科技含量高、创新性强、多学科融合的好项目,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,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。

 

版权所有:宁德市畲族文化研究所 联系电话:0593-2954731 主任电话:0593-2952603
Copyright (c) 2009 宁德市畲族文化研究所 客服QQ::274468012